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专区 >> 正文

关于2021年办理毕业生报到证改派及补办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规定,自2018届秋季毕业生(不包含2018年春季毕业研究生)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以下共同简称《报到证》)的调整改派及补办手续由高校自主完成2019届秋季以前的毕业生《报到证》已不能进行改派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改派期限为自毕业之日起两年内;因遗失而需补办报到证期限为自原报到证签发之日起两年内;因放弃读研而需补办报到证期限为自毕业之日年内

2.改派申请条件:上述规定时间内调整就业单位的均可申请办理改派手续。

3.补办申请条件:报到证遗失或放弃读研情况。

二、所需材料

1.因调整就业单位,要求改派的同学,需携带以下材料

改派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jy.aqnu.edu.cn/info/1016/5694.htm ,有合规就业材料的,用人单位栏不必重复盖章);

②原报到证原件;

已就业的同学需出具原单位同意解除就业关系的证明材料(盖原单位公章)

④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或新单位出具的正式录用函(无人事权的用人单位必须经单位上级主管审批,去北京、上海等地的必须有户口接收函);

2.因生源地变动,要求改派的同学,需携带以下材料

改派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jy.aqnu.edu.cn/info/1016/5694.htm );

②原报到证原件;

③家庭户口簿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或相关地市接收函。

3报到证遗失,现要求补办同学,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补办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jy.aqnu.edu.cn/info/1016/5681.htm ,其中登报遗失声明改为个人承诺书);

②个人补办报到证承诺书(格式不限,写明姓名、专业、届别,陈述补办原因,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   

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

4放弃读研等,现要求补办同学,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补办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jy.aqnu.edu.cn/info/1016/5681.htm );

②手写自愿放弃读研承诺书并请原所在院系签署意见

③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原件

④如已办理入学手续,需提供原升学单位同意放弃读研的证明材料(盖原升学单位公章);

⑤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或新单位出具的正式录用函(无人事权的用人单位必须经单位上级主管审批,去北京、上海等地的必须有户口接收函)。未落实就业单位的直接办理回生源所在地就业主管部门的报到证。

三、注意事项

1.2021届毕业生集中改派时间定于7月2日上午9点到11点,请以学院为单位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到行政楼北119办公室办理改派;以后改派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工作日每周二全天上班时间(行政楼南119,请事先电联:0556-5300116)暑假期间改派时间为每周五上午9:00-11:30,改派地点为龙山校区行政楼南112办公室毕业生如有特殊需要,请与辅导员联系。

2.如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办理,请被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应写明委托何人办理并有委托人签名)及相关材料方可办理。

3.学生如持有调档函,可直接到原派遣单位办理档案调取手续,无需到校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用人单位要求改派报到证除外)。

4.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报到证改派或补办,请与研究生院联系。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