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基地 >> 正文

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格力电器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依靠组装生产家用空调,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品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格力电器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246,《财富》世界500436

公司现有9万多名员工,其中有1.4万名研发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在国内外建有14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芜湖、长沙、杭州、洛阳、南京、成都以及巴西、巴基斯坦;同时建有长沙、郑州、石家庄、芜湖、天津5再生资源基地,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精密模具等6子公司,覆盖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公司现有15研究院、96研究所、929实验室、2院士工作站,(电机与控制、建筑节能),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机器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各1个,同时成为国家通报咨询中心研究评议基地。坚持创新驱动,提出研发经费“按需投入、不设上限”,目前申请国内专利63956项,其中发明专利31500项,国际专利2099项,在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排行榜中,格力电器排名全国第六,家电行业第一。现拥有28“国际领先”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国家技术发明奖2,中国专利奖金奖4

2019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05.08亿元,净利润246.97亿元。

二、芜湖格力产业园简介

芜湖格力产业园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总占地面积近4000亩,员工近6000名。下辖三个子公司: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芜湖格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芜湖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用空调、压缩机,高铁、汽车、机器人中的精密铸件及废弃家电的拆解及二次资源循环利用技术的研究、生产及销售。

 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在全球十五大生产基地中规划用于出口的基地。2019年累计完成585.45万套(974.68万台)空调,产值71.19亿元,出口近23.10 亿元,全年纳税2.29亿元。现已建成总装分厂、两器分厂、控制器分厂、钣金喷涂分厂、注塑分厂、空气能热水器项目车间及3个成品仓库,5个物资仓库,单日空调产能峰值实现4.5万台(套)。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巴西、墨西哥、阿根廷以及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并与美国通用电气(GE)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芜湖格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1月,是珠海格力在皖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18.93亿元,规划年生产精密铸件及相应的机加工产品12万吨。产品含制冷压缩机、泵阀、高铁、汽车、机器人中的精密铸件;项目于20159月正式施工,201610月投产,现有铸造生产线2条,机加工生产线1条,年铸造生产加工能力5万吨。

芜湖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29日,是珠海格力在皖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3.2亿,占地160亩,主要从事废旧空调、电冰箱、液晶等电器电子产品的拆解,年处理能力120万台,公司致力于环保事业,具有年产6000吨危险废弃物处理资质(PCB板处理),同时可进行年产7500吨废塑料循环利用生产。实现了格力产业链从上游零部件生产到下游废弃产品回收的全产业链条。

 产业园建有员工单身公寓、大学生公寓、篮球场、足球场、拓展训练基地、乒乓球室、电子阅览室、图书馆和健身房等,满足了员工生活和娱乐需要。同时,公司成立了六大社团定期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三、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202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要求

1、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3、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

4、忠诚敬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综合表现优秀。

四、成长生活在格力

(一)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秉承“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理念,公司管理岗位实行竞聘制。建立了员工双重职业发展通道(管理+技术),为各位同学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二)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成立有芜湖格力学院,下设学院办公室设备增效系生产调控系技术工艺系品质管理系运营管理系,开展具体培训工作,达到资源相互配合、系统提升全员能力素质的目的,保证了每位员工获得充足的学习成长机会。

(三)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公司提供地区领先的薪资福利和五险一金,设有年终奖以及带薪年休假、工龄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定期体检等多项福利。

(四)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公司坚持 “衣、食、住、行、乐”的员工服务理念,为员工打造全方位舒适的生活:

衣:量身定做西装,定期换发。

食:覆盖南北口味的用餐和特色餐厅、下午茶;

住:数字电视、热水器、空调、家具、宽带等配套设施于一体的“一人一居室”现代化大学生公寓、夫妻过渡房。

行:上下班班车、周末市区购物班车、节假日车站接送班车;

乐:设有律动音乐社、舞蹈协会、林曦文学社、青风美术社、朝阳话剧社和风暴体育社等六大社团,定期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舞蹈、音乐比赛和征文比赛等丰富多样的文体竞赛活动,以及大型文艺汇演等,极大的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配备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基础娱乐设施和生活区小游园,满足员工日常娱乐休闲需要。 

五、加入格力

(一)应聘流程

现场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公司实地参观

(二)联系我们

联 系 人:牧先生(15395378760

          俞先生(18196533091

          汪女士(17855593201

联系电话:0553-2396539

简历投递:

现场投递: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学校官网通知;

邮件投递:投递邮箱(zhaopinwuhu@cn.gree.com),邮件主题请按“2022+学校+姓名+专业+联系方式“格式;

微信平台:微信搜索“芜湖格力”,关注芜湖格力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春洲路8号(241080)。

芜湖格力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