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考专区 >> 正文

安庆市邮政分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招聘介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庆邮政”)隶属于世界500强第74位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以邮政、快递物流、金融、电子商务为主业,实行多元化经营。

2012年起,安庆邮政经营发展屡创辉煌,在全省邮政绩效考核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2021年业务收入规模10.995亿元,为进一步增强人才核心竞争力,安庆邮政热烈欢迎各类安庆籍应历届大学生加盟。

基本要求:

1.     认同安庆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     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同时面向择业期内毕业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应届(境)外留学毕业生。

4.     身体健康,专业对口。                                          

5.    招聘岗位对报考条件有其他要求的,按其规定执行。    

 

二、招聘岗位

金融类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金融管理、经济管理、保险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电子商务类

电子商务、贸易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物流类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技术、运输经济、贸易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财会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电子与信息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机械设备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类

统计学、经济应用数学、经济学、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邮政企业合同用工管理,直接与邮政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全市统一的薪酬制度(试用期按临时待遇执行)。

1.薪酬:

岗位工资+岗位绩效+各类津贴+年终奖+各类补贴+业务发展奖

2.福利

     各类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休假+工会活动。

新入职大学生后勤保障:提供食(职工小家或职工食堂)、宿(单身宿舍)、洗衣机、空调、电视、热水器、宽带接入等配套设施。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综合知识笔试→第一轮面试→体检→第二轮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即日起至202242824:00,开放网上报名:

640 (1)
 

 

 

 

 

 

 

 

 

 

 

 

 

 


五、温馨提示

1.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将根据专业类别分别组织考试,考试人数不足的,安徽邮政有权取消相应岗位。

2.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3.初审、笔试、面试结果仅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如应聘者的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电话联系,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4.咨询电话:0556-551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