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考专区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师招聘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位于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西南端、宜秀区人民政府正前方,由安庆师范大学和宜秀区人民政府联合办园,是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幼儿园。拟于2021年秋季开园,拟公开招聘教师6名,卫生保健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预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竞争择优录用。

二、报考条件

(一)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尊重和爱护幼儿,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技能,为人师表,忠于职责。

(二) 幼儿园教师应具备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其他教育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卫生保健员应具备医学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幼儿园教师应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因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幼儿园)”报名。在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中,《保教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幼儿园)》两门课程笔试成绩合格者也可报名。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四)幼儿园教师年龄要求:应届本专科毕业生为23周岁以下,研究生为26周岁以下。历届毕业生为30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卫生保健员年龄要求为40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至42周岁。

(五)身心健康。无犯罪、吸毒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违纪记录,无精神病史。

三、岗位性质和待遇

(一)岗位性质:幼儿园教师岗位、卫生保健员岗位均属于“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人事代理”岗位;

(二)福利待遇: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员工工资高于安庆市一般幼儿园工资标准。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绩效奖励、寒暑假带薪休假等福利。青年教师提供过渡住房。

(三)职业发展:幼儿园教师职称评定、职业发展纳入宜秀区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管理。安庆师范大学提供学前教育专业培训研修机会。业绩优秀者经考核可成为“安庆师范大学人事代理人员”。

四、招考事项

(一)招考时间预计为2021年6月。

(二)考核方式:笔试加面试。

具体考核时间和内容另行通知。

五、报名事项

实行预报名。应聘者将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和个人简历(含特长)打包发送至邮箱2469297856@qq.com.

电话咨询:0556-5300567,15255686658(唐老师)

网络咨询:QQ:2469297856(唐老师)

 

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