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考专区 >> 正文

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招聘主持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招聘主播

“加油,新主播”是一档全新打造的大型新青年真人秀节目,旨在为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本地最具权威的全媒体平台吸纳专业的主播人才,为安庆这座有戏之城寻找最具城市魅力的代言人,我们将倾力打造一场最具亮点的传媒品牌活动,助力2020,为安庆加油喝彩!

主办单位: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
协办单位:
活动特色:全市海选!全网参与!栏目实践!网络吸粉!商家联动!现场签约!

宣传口号:助力2020,生活添精彩!加油新主播,宜城我代言!

宣传文案:

2020,我们突破万难,取得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

2020,我们众志成城,奋力搏击一次次的洪灾!

2020,安庆市级媒体融合发展迎来新的契机!

助力2020,生活添精彩!

加油新主播,宜城我代言!

安庆市新闻媒体中心新主播招募大赛即将开启

我们不要千人一面、千人一声!

只要你show出个性;

无论你是科班出生还是天生能说会道;

有智慧、有才华、有态度、够独特,就来吧!

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招募岗位:

1、新闻主播两名(其中男性至少一名)

2、生活类电视(网络)主播两名

参赛要求:

一、新闻主播: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广播电视事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敬业精神;

2为人诚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强;

326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气质佳,形象符合电视出镜要求,身体健康;

4、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等级一乙以上,综合素质较高,现场应变能力强,有较好的文字水平、播音主持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演播室访谈和采访等综合能力;文化底蕴深厚;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生活类电视(网络)主播

1、专业不限,18周岁26周岁;

2、热爱网络直播,能带动直播氛围,态度积极;

3、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良好,性格积极乐观外向,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

4、熟悉网络聊天,反应灵敏,善于表达,自我调节能力佳;

5、有艺人、主播、网红经验优先录用。

报名资料:

请参赛者提供1-3分钟的个人自传影像资料,并将身份信息和毕业院校等基本资料编辑在视频明显位置,视频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视频命名:姓名+参赛视频+联系方式。视频画面、音响清晰,配乐声不要盖过主播声。视频统一为MP4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3313523644@qq.com。咨询热线19955629158,报名截止日期9月30日。

 

录用程序:

参赛视频将有大赛主办方投放至中心“两微一端一抖”等客户端,通过平台显示的微信投票数,抖音曝光量、掌上安庆点赞量配合专家点评,共同决定选手入选复赛的资格。

进入复赛的选手将分组竞技,晋级者进入决赛(具体见赛程方案)。

决赛选手将与商家联动,以综合评分(人气指数、商家点评、专家意见)决定最终成绩(具体见赛程方案)。

决赛胜出选手将颁发聘书或企业形象代言人签约合同。

岗位待遇:

被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录用,单位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本单位同类人员执行被商家指定的主播,可获形象代言人万元签约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