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安庆师范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皖教就业〔2021〕 号),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学校定于2021年4月—5月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安庆师范大学选拔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

安庆师范大学

承办: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

协办: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均可以报名参赛。其中,往届大赛获奖的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四、赛程安排

4月20日—5月12日参赛选手在大赛专题页面上提交完整的作品。

5月13日—5月19日各学院推荐1-2名优秀参赛选手到就业指导中心。

5月26日校内选拔赛决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参赛办法

1.所有参赛选手统一在大赛专题页面(https://www.goodjobs.cn/index.php/module/Contest/action/ProvinceIndex2021)上报名,点击“我要报名”手机注册后提交完整的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和拟现场展示的PPT。

2.各学院广泛动员在校生到大赛专题页面提交完整的参赛作品,就业指导中心根据专题页面的材料提交情况,于5月13日将各学院学生参赛作品打包发送至各学院就业秘书,各学院于5月19日前推荐1-2名优秀参赛选手到就业指导中心。

3.各参赛选手可以用学号登录网址http://aqsfxy.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进行专业的职业测评。

4.学校举办校级选拨赛,确定一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5. 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等,请见附件。

六、奖励及表彰

1.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发放奖金1000元和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发放奖金800元和荣誉证书;三等奖3名,发放奖金500元和荣誉证书;优胜奖若干,发放荣誉证书。

2.学校根据学院初赛情况、选手成绩、网站上上传的有效作品数量等评出优秀组织奖6个。

3.大赛另设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65300116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53950644@qq.com

附件:

1、比赛规则

2、《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评分标准

3职业人物访谈报告

 

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0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