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庆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举办安庆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网络双选会从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用人单位持续更新,暂定持续到十二月三十日。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将网络双选会信息通知到每位毕业生,并指导毕业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参加网络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具体毕业生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指定就业帮扶负责人,建立就业帮扶台账,指导经济困难家庭毕业生充分就业。

四、请各学院指导毕业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搜集就业信息和提高线上面试技巧,就业流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也可以直接通过就业指导中心官方QQ1302165144在线咨询

 

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