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网络招聘会学生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良性互动,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安庆师范大学联合新安人才网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夏季网络招聘会安排

 

开启时间:202068日后

主办方:安庆师范大学

协办方:新安人才网

 式:夏季网络招聘会

 

二、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1、参会方法:

手机端访问地址:http://nxw.so/3DqNB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电脑端访问地址:敬请关注新安人才网校园频道夏季网络招聘会专栏

   

2、投递方法:

       已有新安账号:【浏览企业信息】---【完善简历】---【投递】

       无新安账号:【浏览企业信息】---【手机号登陆注册】---【完善基本简历】---【投递】

       若需与HR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可下载新安APP,求职进展早知道。

  

三、 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68日前查看专题全网校招职位,68日后安庆师范大学专场开启,可进入本校专场优质企业进行投递,且专区一直保留,不限制投递期限。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建议下载“新安人才网”app,投递、HR在线沟通、视频面试操作更方便,求职进展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