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用人单位专区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5、6月份)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安庆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校选拨优秀毕业生。

近日我校恢复线下招聘(暂面向省内开展,省外地区视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安排),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校外人员进校参加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基本情况

安庆师范大学是安徽近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安庆师范学院。2006年,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次。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安庆师范大学。2017年,学校进入安徽省一本招生行列。2018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9年,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学校现有龙山、菱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844亩。设有17个二级学院,81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经济学、历史学、法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以人文学科、社会学科、理学、工学为主要学科门类。

我校2022届本硕毕业生共计6320人,其中本、专科生5938人、硕士生382人(详见安庆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https://jy.aqnu.edu.cn/info/1037/7749.htm)。

二、招聘形式

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专场招聘和双选会相结合的方式。

1.“线下”专场宣讲招聘会。即日起开始举办,时段为每天的930-11301430-1630,特殊时段可协商。

2.“线下”小型组团双选会。即日起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小型组团双选会,欢迎省内人社系统、教育系统组织单位进校招聘。

3.“线上”招聘信息发布。学校通过就业指导网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信息发布活动,请将相关材料发至aqjyzd@126.com或登录校招平台自主发布。

4.“线上”大型网络招聘会。安庆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线上网络双选会,于518日起通过安徽省企事业单位平台举办。

三、网上预约

1.用人单位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jy.aqnu.edu.cn)右侧“校招平台登录入口”预约招聘场地。点击网站“单位注册”进行注册(注册后需点击左侧的“高校入驻”选择“安庆师范大学”),已注册可直接登录预约。更多相关操作可查看https://jy.aqnu.edu.cn/info/1037/7595.htm

2.登陆系统后在招聘(宣讲会)栏目下,选择宣讲会预约,选择预约日期、场地及时间段;在校园就业市场栏目下报名线上线下双选会。
   3.
学校将依据用人单位的规模、录用校友情况以及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度等对各类预约进行审核确认。

四、招聘场地

校内招聘市场设在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二楼西侧,配备有专场宣讲室、招聘大厅、面试室等。多媒体专场宣讲室内设有黑板和白板,可供试讲使用。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护广大师生和招聘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校人员须符合下列要求:

①未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②未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着、次密切接触者;

③进校前14天没有安徽省外旅居史、没有中高风险地区(随时更新,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疫情风险查询”)旅居史,未密切接触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

④进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⑤进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情接种,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

进校审批相关事宜:招聘人员进校前需提交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有关招聘事宜的函》(详见附件),进校当天请持该函原件从龙山校区南大门进入,进校时需查看进校人员健康码、行程卡绿码,检测体温,还需提供在安庆市出具的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14天无安庆市外旅居史无需提供)。进校后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

六、其他事项

1.我校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如需摆放张贴宣传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负责在规定位置摆放和张贴。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6-5300116

附件: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有关招聘事宜的函

                                                                           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