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用人单位专区 >> 正文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暨专场招聘会申请说明

发布者: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欢迎您到我校选聘人才,感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0年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4437人,具体毕业生的情况和学院联系人可点击2020届本科毕业生情况一览表”查看。

2020年我校共有硕士毕业生235人,具体毕业生的情况和学院联系人可点击2020届硕士毕业生情况一览表”查看。      

目前我校招聘信息、专场招聘会预约和大型双选会预约均采用用人单位网上注册自助申请的方式,请点击网站“单位注册”进行注册(注册后需点击左侧的“高校入驻”选择“安庆师范大学”)。   

 

    单位注册经我们审核后,申请专场招聘会的主要程序是:


1、登陆系统后在招聘(宣讲会)栏目下,选择宣讲会预约。
2、开始预约,选择预约日期、场地及时间段(一般提前一周时间,不要太早申请)。
3、学校对申请进行审核确认,审核通过后注册手机号会收到短信通知。
4、通过网站和其它途径发布宣讲会信息(用人单位可做尺寸约为110*80的海报5张,通过顺丰快递寄送至我校,
地址请填写:行政楼111办公室张老师收,我们负责在校园张贴),但我们不会专门组织学生参加贵单位的宣讲。
5、宣讲会内容及宣传信息发布完成后,注册手机号会收到短信通知。
6、用人单位需携带盖有单位公章(或人事章)的介绍信,到行政楼南111办公室换取招聘证明,以便进入招聘会场。
7、预约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556-53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