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用人单位专区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二场)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要求,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和单位用工需求的影响,特举办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二场)。单位报名通道现已开放,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

01.组织单位

·         主办单位:安庆师范大学

·         技术支持:毕业申

02.时间安排

·         单位报名:4月28日-6月08日

·         双选开放:5月08日-6月08日

03.参与方式

1、发布职位PC端登录biyeshen.com.cn,上传资料,通过审核即可发布职位。已开设过毕业申平台账户的单位,无需再次上传资料。2、选择学校在单位资料页面的“意向学校”处选择安庆师范大学。3、简历筛选在“简历专区”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在线筛选操作,也可以通过“寻找人才”主动查找学生简历。4、面试邀约在“面试管理”专区向有录用意向的同学发送在线面试邀请,并发送具体面试信息。

04.注意事项

·         单位报名持续开放,部分单位权益限时限量派送,先到先得;

·         职位发布数量不设限制,单位应确保其内容不涉及虚假、传销、歧视等信息,否则平台将取消单位参与资格。

·         本次招聘会报名面向所有单位免费。

05.生源结构

·         本科生:http://jy.aqnu.edu.cn/info/1043/6542.htm

·         硕士研究生:http://jy.aqnu.edu.cn/info/1043/7030.htm

   06.联系方式

·         安庆师范大学:张老师,0556-5300116

·         毕业申:周老师,1861836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