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2006届毕业生派遣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就指函(20061

 

各相关院系:

现将2006届毕业生派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10日前,毕业生须将已签订的完备就业协议书或完备劳动合同(有具体单位和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盖章)交到校就业指导中心,学校将据此编制派遣计划(就业接收函只能作为就业证明,不能作为派遣依据)。考研及专升本、考公务员、选调生、入伍等特殊形式就业的毕业生凭录用材料编制派遣计划。

二、610日前,签订完备就业协议书或完备劳动合同的,按协议书、合同签约单位派遣;未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按高考前户籍所在地派回生源地。师范专业毕业生派遣至生源县(区)教育局,非师范专业毕业生派遣至生源县(区)人事局。毕业生在6月底集中派遣。

三、已办理派遣手续的毕业生如需调整就业单位,须办理改派手续。75日前,需要改派的,凭新的完备就业协议书或完备劳动合同到校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学校到省厅集中办理。75日后,需要办理改派的,由个人到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办理,办理程序较为复杂,时间一般在8月中旬以后。

四、根据省物价局皖价服[2001]209号文件规定,毕业生办理派遣手续须交报到证服务费(含报到证工本费)8/人,由学校统一支付;鉴证服务费10/人,由学生本人支付;办理改派手续的毕业生须交纳改派费50/人,上述费用均由省厅相关部门收取。各院系在610日前按毕业生数收取毕业生鉴证服务费,集中交至校就业指导中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0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