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并开展就业业务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和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爱华肯定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状况总体稳定,好于预期。并以“全员聚力 开拓市场 奋力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题,分析了2022届就业形势,通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宁小华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就业数据报送等几项工作进行了重点提醒。河南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黑龙江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视频调度会后,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寒假期间的主要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了就业数据录入、就业材料收集和就业帮扶等方面的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