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0日下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会议。学校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一楼大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陈琪,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刘俊出席会议。

会上,刘少华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从加强就业服务、增加就业岗位、鼓励创新创业、落实帮扶措施四个方面对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赵振华对全省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增”“减”“难”“慢”“特”五个字深刻地剖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从积极拓展市场化就业岗位、尽早落实政策性就业岗位、加强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着力促进毕业生留皖就业、精准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强化就业工作组织保障等7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滁州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围绕就业岗位拓展、就业市场建设、毕业生应征入伍、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构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提高毕业生留肥就业率、加强就业政策引导和优化就业服务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安庆市人才中心负责人,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学校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近9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