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双减”政策对我校2022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更好地推进我校的就业工作,1229日,校就业指导中心在行政楼北119召开了师范类专业师生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斐、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代表、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代表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斐表示,“双减”政策给我校师范类毕业生带来的就业压力有所提升,部分同学自信心不足、就业选择方向不清晰,造成毕业生“慢就业”、“不就业”现象严重,面对现阶段我校就业工作的难点与“痛点”,接下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从加强建设学校就业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标准化建设就业指导课、积极拓宽就业市场、有针对性地建立就业基地等四个方面抓好就业工作。

 

会上,师范类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和周围同学的事例,依次表明“双减”政策下来带来的就业压力和现阶段的就业意向,参会的辅导员老师也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困境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针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撰稿、摄影: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