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做实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1223日下午,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公共实验实训中心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学生处处长夏建华、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就业专管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建华强调,各位同志务必要转变就业工作观念,就业工作不是阶段性工作,更不是毕业季突击收取就业材料,而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需要大量精力投入的重要工作。就业是“一把手”工程,但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也要承担自己的工作职责,细化就业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个不准”要求,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建设就业基地,千方百计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培训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对教师端就业服务平台和学生端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并对就业工作中的就业材料规范、就业信息维护、师范奖学金的申请、报到证的改派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针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撰稿、摄影:汪健 审核:夏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