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就业指导中心赴芜湖签订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12月10日,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夏建华带队赴芜湖开展就业调研,并与相关企业签订就业基地建设协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俊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夏建华一行先后到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和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调研,受到了芜湖格力总经理许勇、总经理助理石琴和美智空调人力资源总监夏辉的热情接待。夏建华一行参观了芜湖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智慧工厂、芜湖格力安徽省企业技术研究中心和美智空调总装分厂。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分别签订了《安庆师范大学就业基地建设协议》。夏建华分别向两家企业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从办学历史、学校规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两家公司能够常态化到学校开展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企业方对学校为其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大平台,共同培养社会与企业需要的人才。 (撰稿、摄影:张向辉等    审核:夏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