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芜湖市经开区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各地就业部门和企业合作,11月30日,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带队到芜湖市经开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芜湖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勇、经开区人社局局长邓小红热情接待了吴照明一行。宾主双方举行了校区(企)人才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罗勇主持。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和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也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照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毕业生生源、专业设置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优势文科、应用理科、新兴工科”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宽学科专业布局,加强专门技术人才培养,双方在人才供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就业见习、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共同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市、校双方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三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开展组团式招聘活动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撰稿:张向辉      审核:夏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