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提前规划部署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119日下午,教育部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

    学校精心组织安排了会议分会场。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党委副书记吴照明,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和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湖北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石油大学、河西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交流,并分享经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统计局、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共青团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地各高校设立分会场。参会人数约为12.5万人次。

 后续,我校将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有关部署,全员参与,齐心协力,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