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至7日,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历时7个多月,历经各高校校园赛和省级半决赛、决赛,104所院校共计3万多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不同高校的52名职业规划选手入围省级总决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李浩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卓越科普领航者》作品荣获本科组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一等奖,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徽科技学院等相关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学院师生广泛参与,经校初赛、决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在省级决赛现场汇报环节,李浩然通过科普实验——“掌中火焰”开场,用心用情讲述成为一名卓越科普达人的奋斗历程,并对未来成为一名卓越科普领航者进行了科学的规划。整个汇报过程论证充分、规划合理、路径可行、展示精彩,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撰稿:学生记者 王若彤 戴志远  摄影:蔡彬   审核:夏建华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