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合肥市人才中心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了解合肥市人才需求情况、推介我校毕业生,11月4日,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带队到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校就业指导中心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照明一行在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曹静、副主任梁海江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宾主双方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曹静主持,合肥市高新区、经开区、新站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照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毕业生生源、专业设置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优势文科、应用理科、新兴工科”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宽学科专业布局,加强专门技术人才培养,毕业生与合肥市用人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在人才供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就业见习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共同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市、校双方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座谈会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合肥市高新区、经开区、新站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企业布局和人才需求,双方就深入园区、走进企业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就签订人才供需合作协议、建立人才供需基地、举办专场招聘会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撰稿、摄影:张向辉等       审核:夏建华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