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安庆市来我校调研毕业生本地就业创业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安庆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姚小兆一行到我校开展毕业生本地就业创业情况专题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座谈会。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部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吴琼代表学校对姚小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吴琼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鼓励毕业生在安庆市就业创业。吴琼希望,校市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方式方法,激励更多的人才留在安庆建功立业。

姚小兆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市校合作、人才政策、本地就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分别介绍了本科、硕士毕业生本地实习、就业、创业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本地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小兆一行和来自不同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撰稿:张向辉 摄影:范龙超 审核:夏建华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