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安庆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校就业指导中心于202166日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安庆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学生自主报名、院级选拔、校外专家组评审,共有11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通过职业规划书和访谈报告评审,结合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李浩然同学获得一等奖,金学儒、李静同学获得二等奖、詹海祥 周子怡 曹建乐 代茜茜同学获得三等奖。

随后,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结果评委专家的综合意见,确定一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于今年9月举办的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全省半决赛。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53950644\FileRecv\MobileFile\1DC86D926F4DB71648E216D81C140BF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