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以学生返校参加论文答辩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促进学生就业。

学院经过前期调研,根据学生意愿,组织邀请了安徽经典集团、通用生物、永强集团、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提供了招聘信息,开展招聘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招聘活动改为线下展台和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为每一个企业制作了招聘展牌,毕业生线下观看招聘信息,在线上与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交流对接。各班未就业学生积极参与了招聘活动。

各毕业班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以“毕业・就业”为主题的班会,进一步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引导学生进一步强化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辅导员现场带领指导学生登录参与国家和学校组织的“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活动。(撰稿:曹勇  摄影 :冯斌 审核: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