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大学生职业生涯,5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菱湖校区图书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学生处处长夏建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飞亲临现场指导。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非毕业班年级学生前来咨询了解就业需求,提前体验求职氛围。

招聘会共有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肥东圣泉中学、萧县鹏程中学等19所学校,提供了岗位268个,涵盖了中文、历史等学科,吸引了近七百余名学生参与。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热情高涨、充满期待,从学校概况、工资水平、课程压力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地向用人单位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想法。在大致熟悉了各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后,许多毕业生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知识水平和个人情况,向心仪的学校递交了个人简历,期待着应聘的成功。招聘会场面热火朝天,面对着用人单位的遴选与考核,优秀的毕业生们举止落落大方、应答有条不紊,展现着属于人文学子的自信风采和独特魅力,彰显着人文学院的教育水平和人才培育成果。

来自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钱忆颖在采访中这样道:“实现就业是每一位毕业生最关心的事情,非常感谢学院今年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优秀的应聘平台。我一定会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尽力施展自身所学,努力实现顺利就业,决不辜负学院的苦心和师长的期待。”

就业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人文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精心组织,把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拎在手上,时时关注就业信息,精准匹配、精准推送、精准帮扶。为开展好本次招聘会,学院创新方式,根据学生就业需求,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方式,通过“你来选、我搭台”模式,实现就业面对面互动、点对点签约。

人文学院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人才培养相结合,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扎实有效、出彩出新的担当助推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陶发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