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第二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联合安庆横江电力集团、安庆恒通农电公司在龙山校区外语楼207室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学院组织约5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到会指导,并与用人单位现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上,用人单位就公司情况、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公司福利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本行业的就业优势以及毕业生的努力方向。两家企业共提供近20个理工类相关专业岗位,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和物联网工程等多个专业,并现场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9名毕业生与安庆恒通农电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4人与安庆横江电力集团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继4月16日联合甲骨文产教融合基地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后的第二期专场招聘会,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与竞聘经验,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有效途径。(撰稿:陆佳  摄影:潘安宇  审核:江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