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PPT讲解、案例展示、行情分析……4月15日上午,传媒学院在文津楼204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浙江文阅文娱传媒TikTok事业部面向学院全体毕业生进行招聘,招聘会由企业负责人董其明进行宣讲,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董其明介绍了浙江文阅文娱传媒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TikTok事业部及TikTok视频部的业务领域、工资待遇、福利体系等,并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培训及工作环境。

“TikTok是国际版的抖音,我现在站在风口上。”他分析了抖音的发展历程,表明TikTok在国外市场有类似的发展机遇。同时,他列举了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成为行业领先者的案例,并综合新闻传播的技术发展、自媒体平台及电商等方面对案例进行了分析。

一段抖音短视频《未来三年内最好的行业——跨境电商》将场下学生的注意力由TikTok转向新媒体商学院。董其明以视频为切入点,在讲解中引入跨境电商的概念。他表示TikTok作为跨境电商,离不开新媒体商学院的支持,它通过招募学员、发展合伙人及推广模式三种方式辅助TikTok公司扩大体量、增加市值。

“公司的平均工资是多少呢?”、“请问公司招聘实习生吗?”……宣讲结束后,场下学生纷纷向董其明提出疑惑,他一一解答,并希望毕业生积极加入TikTok团队,同时鼓励大三学生自行摸索相关运作模式,发掘好的创意项目。

招聘会散场后,部分学生仍留在教室向董其明请教问题,广播电视学专业2017(1)班的孙畅是其中一员,她说:“面临竞争较激烈就业形势,我们有必要多了解一些信息,应该抓住学院为毕业生提供的机会。”谈到宣讲后的收获,她表示,自己了解到许多以前未涉及的商业知识,发现牢固的专业基础和长远的目光是很重要的。

“这次专场招聘会的宣讲人董其明是我们学院的优秀学子,作为优秀校友,他也希望学成后回馈母校,给学院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专场招聘会负责老师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面向毕业生,也给大三的学生提供了了解信息的机会,短视频目前作为新领域,它的就业前景比较广阔,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多地了解。(撰稿、摄影:方锴  审核:韦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