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六届就业指导课程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六届就业指导课程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梅玲玲老师凭借课程《有效利用肢体语言》荣获银奖。

本次大赛参与者均是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优秀就业指导教师或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各位优秀的老师用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向我们阐述了就业指导的意义,丰富了就业指导课题。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就业指导不仅仅是一门课程,更主要的是大学生的心里建设。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创业问题已经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大学教学中的就业指导课程如何指导学生就业,是高校教育的重要方向。面对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方式、师资力量的构建、专业学科的发展等问题,高校应给予充分的重视。采用科学的教学手段、多种模式教学、培养专业能力强的师资力量,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教学的水平。

 

 

安庆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