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行“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座谈会上,指导中心相关负责老师针对就业难问题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进行选择,避免就业陷阱,不浪费时间,努力奋斗。结合学校组织的大型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情况,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放宽眼界,多听、多看、多了解,积极主动地关注自己的就业问题,毕业的时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其次,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提高我校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质量,座谈会向有考公务员意向的毕业生赠送了公务员考试免费在线课程并预祝他们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座谈会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一些适用的求职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对毕业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孙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