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安庆综合广播报道:《安庆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拉开校区合作序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安庆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举行,25家企业的300个岗位为即将毕业的新生提供了就业的选择,也拉开了高新区和安庆师范大学产教融合、校区合作的序幕。

   5月7日上午,安庆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举行,在毕业季到来之前,高新区25家企业的300个岗位,吸引了安庆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相关专业的众多学生前来咨询、应聘。

 

    2019年应届毕业生、安庆师范大学生物系学生芮少康在仔细了解安徽鼎旺药业有限公司整个企业和岗位的情况之后,对选择留在安庆就业有了初步意向。芮少康:“过来看一看 ,安庆这两年发展的确比以前好了,特别是通了高铁以后,感觉要好很多,如果岗位好、待遇好,我肯定也愿意留在这边。”

    安庆高新区是安徽省首批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之一,近年来,高新区立足“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长江中下游一流开发区”的战略定位,重点发展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拥有了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企业,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也主要涵盖化工新材料和生物医药两大类。

 

    对于高新区组织的这场招聘会,企业都非常欢迎。安徽鼎旺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泽民:“我们是一家外资企业,2016年当地政府招商引资签约的,我们企业目前进入安装调试阶段,下个月投产,今天我们到安庆师大来招聘,感觉很适合我们,他们推荐的有几个专业医药类、化学类,和我们企业的性质很接近,所以政府组织的这次招聘会我们感觉很及时。”

    因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非常具有专业针对性,除了今年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很多大三年级的学生也闻讯前来了解咨询。大三学生李丽娟:“本来对我们材料化学专业未来工作方面不是很了解,但今天看了下,发现还是挺广的,我们从事的一些工作领域还是挺多的。比如这上面所说的分析研究员,感觉都可以尝试下。”

 

 

    此次招聘会也是高新区今年在市内举行的首场招聘会,这也同时拉开了高新区与安庆师大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一个序幕。安庆高新区产业与科技促进局副局长姚红志:“这次我们高新区组织25家园区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总的大约有300个岗位提供给学生们去选择。从现场来看,招聘的效果也不错的,这次招聘会只是我们和安庆师范大学合作的一个序幕,后期我们将举办校企对接会,还有专家企业行,更好的发挥好安师大人才、平台的作用。”

 

提供稿件:安庆广电903记者云海、高馨,通讯员陈嵩

新闻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bwuX_DKWPyhRLEM7_0zu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