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稼先楼广场举行春季专场招聘会。25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吸引了16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副院长董甲东、副院长江善和亲临会场进行指导。 

 

董甲东表示,这次招聘会相对于往届而言,规模有所扩大,这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了解就业市场的平台。“希望毕业生能够脚踏实地,‘先就业、后择业’,能够服务安庆的区域经济发展。”董甲东在招聘会上了解了多家企业的详细情况,提出了对毕业生的希望。

招聘会开始前的企业宣讲环节吸引了众多同学,稼先楼多媒体教室座无虚席,同学们聆听企业的介绍,有的同学甚至站着听完了宣讲。二十五个企业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详情以及招聘要求,并介绍了企业的待遇和福利。

“我已经找到了一份关于嵌入式硬件的工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2)班的张本涛介绍,“因为对这个行业比较熟悉,对流程也有了解。”他还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自身还有许多不足,希望今后能提高自己的能力。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1)班的徐青穿着正装,拿着已经准备好的简历询问了感兴趣的企业,他希望能够找到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并且希望可以在离家近的城市就业。谈及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收获,他觉得最重要的是了解了就业市场的行情。

安徽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处吸引了一大批感兴趣的同学,安簧机械的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每年都会来安庆师范大学招聘,今年希望招收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等专业有关的27个职位。

包括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表示,毕业生的在校成绩并不会过于看重,会给他们一到两年的成长空间,希望他们能提高职业的技能。

“专业化、小型化、专场化是春季专场招聘会的特色。”负责本次招聘会总体安排工作的老师表示,今年的春季招聘会虽然比往年有所推迟,但会继续举办下去。(文/学生记者 刘敦宝 邵琪 图/学生记者 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