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职业规划 >> 正文

大学生职业测评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什么是你真正热爱的工作?你期待从职业中收获什么?你的能力能够胜任自己理想的工作么?当你初次走出学校,可能会对未来感到茫然和焦虑,对自己产生一连串的疑问。不要担心,这是每一个人必经的阶段。心理测评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帮助你澄清自己的兴趣、价值观,了解自己的能力。在充分认识自己的基础上,你可以更好地掌控未来的人生方向。

        你想要做什么,你能够做什么,你又擅长做什么呢?你是否正在对未来和自己的就业去向一片茫然,不知所措?这时候的你又该怎么办呢?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在充分了解自己和对方的基础上,才能做出明晰的判断和正确的选择,利用专业的测量工具,职业测评为你真正了解自己打开了一扇窗口,向着亮光的地方,来遇见未知的自己吧。

       欢迎学生点击下方网址进行自我测评!

       https://xz.chsi.com.cn/home.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