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场招聘信息 >> 正文

10月11日下午京东集团安徽省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1011号(周五)14:30 地点: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一线核心管理者的成长摇篮

 

拥抱未来

燃放梦想

你就是

我们在找的

“大燃物”

 

【京东介绍】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成功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17年GMV近 1.3万亿元,13年间交易额增长9万倍,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50%,服务中国9亿多用户和十几万品牌商。2019年7月,京东第四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139位。目前正式员工超过16万,间接创造上千万个就业机会。

京东十五年砥砺前行,取得跨越式发展,在电商、金融和物流三个业务板块纵深发展。

电商:京东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综合购物平台,服务中国亿万家庭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家装、生鲜和新通路(B2B)全品类领航发力,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远快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增长,据目前的发展速度2021年前京东将成为中国最大的B2C电商平台。

金融:京东金融集团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定位为金融科技公司,依托京东生态平台积累的交易记录数据和信用体系,向社会各阶层提供融资贷款、理财、支付、众筹等各类金融服务。夯实金融门户基础,依托京东众创生态圈,为创业创新者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京东金融现已建立十大业务板块,分别是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财富管理、支付、保险、证券、金融科技、农村金融、海外事业。京东金融APP,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金融生活移动平台”涵盖了目前理财加消费的金融产品。2017年6月,京东金融重组完成交割。

物流:2017年4月25日,正式成立京东物流子集团,更好地向全社会输出京东物流的专业能力,帮助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流通效率,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京东物流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仓储、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物流云和物流科技、商家数据、跨境物流快递与快运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以科技创新打造智慧供应链的价值网络并最终成为中国商业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目前,京东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覆盖。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设备的引入应用,打造从产品销量分析预测,到入库出库、再到运输配送各个环节无所不包,打造效率最优最科学的智慧供应链服务系统。

 

【新锐之星项目介绍】

新锐之星是京东华东区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校招生项目,我们将在各大院校,特别是校企合作院校中,选拔富有进取精神、结果导向、有效沟通、逻辑思维、高效执行、经营意识等素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投入京东华东丰富的培养资源,通过轮岗、导师辅导、专业课程、特种尖兵项目、高管面对面等环节,将新锐之星培养成一线核心管理者。

加入京东,成为那颗最闪亮的星!

 

【项目特色】

      • 覆盖华东

你可以选择在上海、昆山、南京、杭州、合肥等城市工作,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 定向轮岗

入职后可参与京东华东定期集训及轮岗学习,涉及多个岗位,全方位了解工作内容。

      • 导师辅导

在培养过程中,将安排管理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担任导师,全程辅导,主力成长。

      • 快速成长

公司会为你匹配持续的培训、导师培养、特种尖兵项目以及挑战性工作,帮你快速成长为华东区域的一线核心管理力量。

 

【区域业务岗位】

物流方向(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物流相关专业)

职能方向(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华东区域的管理人才。

  3. 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 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