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场招聘信息 >> 正文

10月8日下午好未来教育集团(合肥学而思)到我校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10月8号(周二14:30 地点: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公司介绍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合肥60+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岗位一:专职双师教师

小学数学专职教师、初中数理化专职教师【第一年9起薪

 

岗位二:初创团队

英语双师教师【第一年起薪:8-12万】

 

【应聘条件】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力素质:关注和热爱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有一定教学技能与课堂管理能力;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具有快速的自我学习能力,不惧挑战和压力;

 3、语言能力:普通话标准、中文表达流利;应聘英语岗位需要外语专业学子。

工作城市

合肥、杭州、北京、上海、绍兴、苏州、南京、徐州、宁波、南通、福州、南昌、新分校所在城市等一、二线城市任你挑。

福利保障

1. 薪资晋升:一年四次的课时费涨薪机会、两次的全职岗位工资涨薪机会;

2. 六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 集团福利:最高50万元住房无息贷款、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子女报班优惠、企业文化活动正式带班双师老师每人一部iPad

发展通道

【教师培训计划】:成为一个优秀的教师

岗前培训-->到岗教学技法培训-->每周授课同步培训-->优秀教师进修计划

【管理层培训计划】: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场人

专职教师授课满一年后,在授课成绩优秀的情况下可参与内部竞聘,申请加入全职团队,在授课职能之外兼任教研、学科或师训等职能工作。

  岗前培训-->到岗教学技法培训-->轮岗培训(骨干&主管标准培养)-->定岗培训(专家&经理)

招聘流程

【申请平台】: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合肥学而思招聘”,点击加入我们,投递简历。

【应聘流程】:简历—初试—复试——一培—签约

【咨询方式】:QQ群:686075781

【联系电话】:王开伟18856316038   

【联系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88号环球金融广场A座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