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场招聘信息 >> 正文

10月29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到我校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1029号(周二14:30 地点: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TCC)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安徽合肥,注册资本金10亿元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学,股票代码:601117),是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直接对外经营权和被安徽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安徽省和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种资源储备充足,现有在册员工65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800余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7人,具有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各类执业资质500余人。

公司在国内外直属分支机构70余个,专业工程公司20个,年施工生产能力100亿元以上。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30多个省市和国外的新加坡、文莱、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巴拿马、阿曼、哈萨克斯坦十多个国家,先后在国内外建成投产化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冶金、能源、轻纺、食品、医药、环保、桥梁、市政、民用建筑等大中型项目1000 多项。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质量管理奖”,“中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和“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奉行以事业凝聚人才、待遇留住人才、机制激励人才。录用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五险二金完整配套的人才激励政策、健全的休息休假制度;专业技术人员可直接评定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等。

诚挚邀请各类符合招聘条件的优秀人才加盟我公司,与我们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序号

岗位名称

面向专业

学历要

工作地点

1

工程技术

土木、过控、化工、机电、吊装、设备、焊接、热动、给排水、建环、电气、测控、检测、计算机等

本科及以上

国内、国外

2

经营预算

市场营销、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国内、国外

3

工程翻译

英语、俄语、阿拉伯语

本科及以上
(一本、党员优先)

国内、国外

4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

本科及以上
(一本、党员优先)

国内、国外

5

法律事务

法学

本科及以上
(一本、党员优先)

公司

6

人力资源办公室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一本、党员优先)

国内、国外

7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国内、国外

8

材料管理

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经济管理

本科及以上

国内、国外

9

设计

工程类、机械类、电气仪表类
相近专业

硕士及以上

国内、国外


二、招聘条件

(一)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有英语基础的可以优先考虑出国

(二)素质优良,在校成绩中等及以上,重点关注价值取向和责任意识;

(四)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建筑行业施工需要;

(五)公司根据需求确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就业协议可提前准备→面试→合格后达成就业意向

四、薪酬福利

(一)薪酬构成

1.公司实行以岗位工资为主的基本工资制度。职工工资由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各种津补贴和所属单位承包效益提成分配的绩效工资构成。本科生第一年国内薪资不低于5.5万元(RMB),国外一年不低于8万元(RMB)。(研究生薪资面议)

2.公司奉行以事业凝聚人才、待遇留住人才、机制激励人才。实行人才优惠政策,健全薪酬体系,“五险二金”等完整配套的人才激励政策,分配制度坚持管理人员以“效益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

3.2020毕业生可直接落户合肥,享受合肥市落户优惠政策

(二)福利待遇

1.提供正常化的年度加薪和晋升发展机会;

2.五险二金(公积金比例单位个人各12%);

3.项目竣工冬休享受带薪休假;国外项目人员一年两次带薪休假;正常化带薪年假制度;

4.住宿由公司统一安排餐饮补贴

(三)个人发展

1.可以为专业技术人员直接评定助理工程师,符合条件者可以评定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

2.职业发展方向

专业技术类:技术员、技术主办、技术负责人、专业公司副总工程师、分公司项目经理部正副总工程师、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总工程师;

管理类: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主任、主任


TC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