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场招聘信息 >> 正文

5月8日下午祁门瑞园外国语学校(安徽远方教育集团)到我校E212教室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58号(周三14:30 地点: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瑞园外国语学校是2003年由浙江瑞园控股集团投资6000万元创办,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有着“天然养吧”之称的黄山市祁门县,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读书学习的胜地。学校占地近百亩,总建筑面积两万多平方米,设施设备齐全。是青年教师施展才华的理想舞台。

20166月起,学校构建了新的管理模式,大量引进人才,对学校进行全面整顿和管理。新的管理团队团结奉献、务实创新,借鉴发达地区优质民办学校成功办学理念,以科学的学校管理、先进的育人理念、多彩的校园活动、优质的后勤服务、密切的家校合作,全面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学校正全面推行“自主学习,合作探究”的高效课堂教学模式,成效显著。

 

学校以用心做教育,用爱筑未来的理念,力争跻身于黄山市优质民办学校行列。为推动瑞园外校再上一个新台阶,热烈欢迎省内外有识之士加盟瑞园创业队伍来,携手共铸民办教育的辉煌。

一、招聘岗位

全面招聘中小学各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3.普通话标准,专业功底深厚,对考点把握准确到位,对本地区中考或高考有深入研究者优先;

4.有学校初高中教学经验(尤其是毕业班教学经验)者优先;有3年以上教学相关经验者或有丰富竞赛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专职教师年薪4-8万,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年薪6-12万。

2.办理医疗等相关保险,免费提供宿舍和工作餐。

3.办理正常职称晋升、业务考核、评优评模。

四、招聘办法

1.有意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发到邮箱 1159299610@qq.com 候选。发送标题格式为:应聘XX学科教师+姓名。

2.简历初审合格者,学校将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等事宜。  

3.来校面试者请携带手写个人简历、各类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常校长 15955901128     胡书记 13855944818

教师招聘办公室

钱主任 13955973491     冯主任13359094969

  址:祁门县政务新区、县人民医院东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