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场招聘信息 >> 正文

4月15日下午浙江依米教育集团到我校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415号(周一14:30 地点: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一、单位简介:依米教育集团是由浙大教育博士周祚运老师等一群有着教育情怀的教育者于2012年4月8日创办,办学历史上溯至1991年创办的绍兴市大众培训学校,旗下有依米书院、箭金学堂、贝盈幼儿园、学习帮等运营单位。


我们深信:如果能够持守理想与信念并为之付出艰苦的努力,每一个学子和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过上幸福的生活!来吧,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一起筑梦一起飞!

二、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性别

所需专业

学历层次

岗位要求

学科教师

20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1、2019年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3、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储备干部

20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1、2019届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管理类、教育类专业优先;
  2、优秀的沟通能力,富有创新意识,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3、实事求是,有强烈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三、薪资待遇:年薪6-10w,节日福利,季度团建,各种补贴。

 

四、面试流程:初试--复试--备课岗讲/试岗培训--终面--OFFER--正式入职

五、工作地点:浙江省内:杭州市、嘉兴市、宁波市、绍兴市、温州市、台州市、金华市、丽水市、衢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