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场招聘信息 >> 正文

4月18日上午铜陵市家有儿女钢琴艺术教育中心到我校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418号(周四9:30 地点: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家有儿女钢琴艺术教育中心位于安徽省铜陵市市中心,目前有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 米。中心设有专业音乐学院标准化琴房、专业演奏厅、钢琴艺术体验馆、智能电鼓教室、乐理和视 唱练耳教室等,全部使用雅马哈钢琴教学。

       中心秉承“人皆英才,人人成才,让每一个生命出彩”的教育理念,立志做最好的钢琴教育,依托 教育部钢琴教学专业级教师认证、文化部歌剧舞剧院考级、英皇国际艺术考级资源,结合享誉全球、 畅销世界的雅马哈钢琴,邀请中国顶级钢琴教育家、演奏家来铜,打造专业、敬业、乐业的教师团 队,致力于推广科学规范的钢琴艺术教育,努力提升城市钢琴演奏表演及艺术欣赏水平。


家有儿女钢琴艺术教育中心招聘启事:

招聘计划&要求:

音乐类教师10人

1、艺术学院音乐系音乐学专业/音乐教育/钢琴表演/学前教育专业,或有键盘基础都可

2、热爱钢琴艺术,饱有童真和对孩子的天然热爱

3、踏实认真,具备艺术专业素养和教育的责任心、意志力


薪资待遇:

我们的总部在北京,目前是铜陵这边知名度最大的钢琴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  

我们的薪资起步是3000,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依据带课量,我们一般老师每月能拿到的平均薪资7k~8k不等,多的1w+

在平台成长的过程中,带课的基础费用也会随着能力的提升而提升。


电话:

18355193961(张老师)18805628866 (黄老师)0562-2611190

简历可以直接发到邮箱:jyenpiano@163.com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铜官大道北段1326号(市地震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