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发布 >> 正文

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3月,主要从事铝系列合金材料的加工和研发,坐落于铜陵市枞阳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1.75元。主要客户是美的、格力、奥克斯等国内主流家电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有带天车标准化厂房6幢,建筑总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为1900mm铸轧机四台,1850mm冷轧机一台,1850mm箔轧机一台,1450mm涂层机10台。全体员工400人,本科学历以上人员80人,其中工程师10人。

我们将遵循“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的服务理念与国内外朋友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力争把金誉公司打造成国内知名家电企业配套生产基地。公司于2017年7月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621,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收一批青年人才与我司一起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性别

学历

人数

要求

1

环保专员

不限

本科以上学历

2

环境科学或环境工程类专业。

2

储备干部

本科以上学历

3

机械、电气类专业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转正后薪资4000-6000元/月,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后表现优异者根据具体岗位调整薪酬,根据工作绩效和时限薪资逐步提升,公司有公平、公正的晋升通道和完整的管理体系。

2、其他福利:低价餐费(3餐共8元);免费劳保、住宿;公司按规定将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年终根据业绩享有年终奖和其他福利。

3、休息休假: 8小时工作制(具体岗位有不同的上班时间和休息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铜陵市枞阳县连湖工业园

2、联 系 人:詹经理  13675523535    3645903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