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发布 >> 正文

安徽光铧帝业化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帝业化学是世界知名的,工业化学品及分析仪器的研发与制造商。帝业创立初衷本着通过创新与研发作为企业自身第一驱动力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产品覆盖:精细化学品、分散化学、生物化学、高分子化学、在线分析仪器等化学领域。帝业通过技术化、市场化、规模化、国际化的运营,已经发展成为生物制药、液晶玻璃原料、涂装前处理、油墨、混凝土外加剂、高分子材料等化学品细分领域的领导者。帝业的涂装前处理在轮毂、电梯、钢铁、汽车、铝型材等多个行业的涂装前处理领域具有领先地位,是中国涂装前处理领域中技术与市场占有率领先的表面处理供应商。

帝业化学于2018年在安庆高新区投资建立大华东区生产基地-安徽光铧帝业化学有限公司。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贵校公开诚邀以下人员加入:

 

化验员  3000-4500元,具体面议

其他福利:专业培训、五险一金、包住、餐补、周末双休、节日福利

职位描述:

1、按规程做好原料品质检测、成品出厂检测、客户槽液检测与客户试剂配制工作;

2、确保化验数据的准确、有效,认真填写质量记录,并做好化验和留样工作;

3、对检验中发生的问题进行处理和过程跟踪;

4、正确使用检测设备,并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

5、做好工作现场的卫生清洁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制药与检验分析、药学或化学分析相关教育背景;

2、工作认真严瑾,服从领导安排,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主观能动性强,要求虚心好学,有上进心;

4、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检验设备;

5、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投递。

 

地址:安庆市高新区纬三路一号

电话:13585555913

简历请投递:liujv@koll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