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发布 >> 正文

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医药中间体和精细化学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有超过十年的行业从业经验,先后在全球领先的CRO/CMO公司任职核心岗位。公司占地42亩,计划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工厂计划建有两个车间含两个独立洁净区,反应釜个数约70台,总反应体积达150m320187-8月,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安庆地区(七县一市)成长企业组第一名,及安徽赛区成长企业组优秀奖。2018年,安徽诺全药业核心团队被省科技厅认证为:“安徽省高层次人才团队”。

 

打工不必江浙沪,诺全发展我致富!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收如下岗位职工:

需要工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年龄要求(岁)

工资

QA助理

1

本科以上

不限(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

35周岁以下

年薪不低于6万

研发助理

1

本科以上

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

年薪不低于6.5万

助理分析研究员(QC)

4

本科以上

化学、制药工程、分析与检测等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

年薪不低于6万

研发员

4

本科以上

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

年薪不低于7万

以上岗位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年终奖、夜班补贴、高温补贴、车油补贴、住宿补贴、考证补贴、免费体检、年假、月度聚餐、活动经费、高温冷饮、食宿全免(空调、洗衣机、热水器)

 

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 安庆市员工如被录用,试用期满报销路费。

联系电话:15255695969 李经理(微信号同步)  

  址:安庆市高新区环城西路88号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