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发布 >> 正文

安庆飞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安庆飞凯新材料有限公司

 安庆飞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兴建,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大观经济开发区内,现总占地面积373亩, 总投资近6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为高科技制造提供配套材料及特种化学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为安徽籍留美归国博士张金山先生。

 安庆飞凯自从2007年落户安庆、2009年5月正式投产以来,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 “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和“安庆市第四届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公司已形成了涵盖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特种丙烯酸合成树脂、紫外固化光刻胶和特种电子化学品、电子级高纯无机非金属材料等五大类几十个牌号极具特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系列,尤其是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更是国内唯一供应商。多年来,公司秉承客户、质量、研发、员工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高科技制造材料行业的创新与突破,为高科技制造提供优质配套材料。

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于2014年10月在深圳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飞凯材料,股票代码:300398。上海为公司总部所在地,公司在安徽安庆、广东惠州、江苏南京、江苏昆山、台湾高雄及美国、日本均设有子公司,员工总人数达千人以上。

 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为高科技制造提供优质材料,产品覆盖几大系列:光纤光缆涂覆材料 、电子化学材料 、塑胶表面处理材料 、屏幕显示材料。

 公司在天津、成都、杭州、深圳,以及韩国、印度等地设有办事机构,构成了以上海为中心的国内外销售服务网络。

 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风景优美的上海市美兰湖畔,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公司重视产品的创新、研发和中试,经过多年积累,打造出了集上百人规模的专业、高效研发团队。公司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研发中心与中试基地配备先进生产、实验设备,包括超净室和SEM-EDX、ICP-MS、GC-MS等先进的质量检测仪器。

员工生活配套设施十分齐全,例如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瑜伽室、餐厅等。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职业发展,为每位员工制定了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着力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打造最合适的平台。

 

 

 

校招岗位

 

 

一、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安庆)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对现有生产工艺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优化现有的生产工艺;

2、完成简单的项目产品的路线开发;

3、完成岗位职责相关的其他工作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检测工程师 (工作地点:安庆)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工、化学检测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名

岗位职责:

1、按负责对原材料、辅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检测,保持各项数据的准确性及真实性,促进产品质量达标;

2、负责出具产品质量报告,确保报告真实、符合要求;

3、负责检测所需样品的配制,检测器具的清洁,确保实验环境及条件满足检测要求;

4、按照要求保存留样,确保留样的真实、有效;

5、完成岗位职责相关的其他工作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车间技术员 (工作地点:安庆)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

1、 负责起草和完善相关工艺管理制度及技术标准 ;
     2、 负责研究并解决生产装置存在的工艺技术问题 ;
     3、 负责日常工艺技术管理 ;
     4、 负责生产装置工艺考核。

 

 

四、设备工程师 (工作地点:安庆)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设备维修、电力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内部机电、电气设备、仪表的维护检修工作。

2、负责机械、电气设备、仪表的管理工作;

3、负责仪表机电产品的安装调试;

4、负责日常维修、计划检修、保养工作;

5、负责施工监理、配电线路安装等工作。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住房公积金);

团体商业保险;

带薪年假;

节假日福利(购物卡等);

年度在职体检;

工作日早/午/晚餐供应(午餐免费);

外地员工提供住宿(标间,有独立卫生间与阳台)。

 

简历投递方式:

Email:xing.xing@phichem.com.cn

联系电话:0556-5349088-823315156263015

联系人:女士   

公司地址:安庆市大观经济开发区香樟路9号

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