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发布 >> 正文

圣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南市圣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考研教辅工作人员

为适应公司扩展分校发展需求,培养吸纳更多专业的教辅人才,打造专业、专注的服务团队,更好的抓住学生服务需求,现面向毕业生招聘如下:


一、市场部经理
工作内容:所在市场所有代理招聘、管理、维护,招生咨询,市场运营、策划,广告宣传,学员各阶段课程通知、日常咨询服务,解决服务所有问题。
人员要求:
1、真诚,守信,人品第一
2、有追求专业、极致的心态和实际行动
3、微笑服务,耐心细致,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帮助学生解决考研各阶段问题
4、有很好的团队组织管理能力,能招到人、能带好人、对学生负责
5、有独立组建、管理团队经验者优先,有市场独立运营能力者优先
待遇薪资:
转正后
年薪5万+至20万+    工作地点:省内各地


二、教辅学管
工作内容:辅助各科目教研室,配合老师编排讲义,参与课程设计,组建当地数据库,日常精英小班开课的现场咨询答疑服务,抽查学生单词记忆和课前测试以及所有模拟考的组织,及时发现学生需求,完善服务,辅助市场做好咨询招生和对接服务。
加入我们,一起实现工作价值,上市公司系统化培训提升职业能力,晋升之路系统清晰,发展不可限量!
简历发送至邮箱:
3345289276@qq.com

咨询电话:18130149990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