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发布 >> 正文

铜陵市财经学校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铜陵市财经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准军事化管理的全日制高中阶段学校。学校拥有东、西两个校区,东校区位于铜陵市枞阳汤沟开发区。西校区位于铜陵市枞阳县城开发区,学校设计起点高,建设标准高,建有高规格的校大门和现代化的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塑胶运动场及篮球场,还拥有全部接入网络并式多媒体电教平台。学校正朝着“精品化、特色化”的方向发展,努力打造知名教育品牌。

(注:铜陵市财经学校隶属奥亚教育集团,所聘教师可在集团旗下合肥、安庆、铜陵等地区的学校工作)

现因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2019年特公开招聘教师及行政管理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基础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政治、历史

2、基础专业课指导教师:学前教育、护理、园林、文秘、旅游管理、航空高铁、机电、计算机等专业指导老师

 3、 行政管理岗位: 校长、副校长、中层领导、会计、保安、教辅人员等

 

二、招聘要求

1、本科毕业生(优秀的专科毕业生可以报名指导老师)

2有较强学习能力和基本专业素养。

3、认同学校价值理念,服从学校管理、安排,热爱并立志奉献教育事业。

4、优秀毕业生,奖学金、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优先。

 

三、入职待遇

薪酬福利待遇的原则: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实行绩效考核,优劳优酬。

1、薪酬: 根据岗位、工作量、绩效考核,平均年收入4—10万元。

2、福利:

a、所有教职工工作满一年后即可享受校龄津贴,逐年递增。

b、所有教职工一经聘用上岗,符合学校条件者将为其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等保险。

c、学校提供住宿,同时学校分批次、多元化解决教师的套房住宿问题。

d、提供各种培训并努力搭建广泛的沟通平台,让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

 

四、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有意向的教师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zschool@126.com(如有教学相关获奖证书请将扫描件一同发送,附生活照一张)。

2、简历筛选:收到投递简历后,七个工作日内给予相应回复。

3、面试:如通过简历筛选,学校统一安排考试和试讲,择优录用(面试时需携带个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和个人简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 13955616278  刘老师13966976566 

学校电话: 0562-5756826  2959858   

学校QQ招聘群:556239024

学校网站:www.21wzedu.com,

学校邮箱:wzschool@126.com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枞阳汤沟开发区(东校区)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城开发区(西校区)

邮编:24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