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发布 >> 正文

安庆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双选会参会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安庆和君纵达

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构筑新型一体化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提升用户服务体验、防范经营风险、创造用户(数据)价值!
公司根据客户企业与产品特点,提供项目咨询、服务设计、网络系统建设、软件系统开发、知识系统构建、数据体系设计、数据挖掘、商业智能分析、团队组建与培训、项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打造用户全周期管理与价值创造链条。
    公司在上海建立了现代化管理总部,在北京、安庆、合肥、昆山、宁夏、宿州、佛山、重庆等地设有运营基地,总面积超80000平方米,可提供9200坐席,可为金融、互联网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银行账单提醒专员、客服专员、电销专员                                                                        岗位要求:    

1、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条件优异可适当放宽学历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普通话流利,沟通表达能力强;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机构处理即将逾期帐款,维护公司客户信用;

2、针对即将逾期的客户,由公司提供客户名单,通过电话的形式协助和提醒客户及时处理待还的款项;

3、无任何销售成分、不受经济周期影响。

 

三、其他福利

1)免费提供四人间住宿(水电费自缴),宿舍设有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独立淋浴房和卫生间

2)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缴纳商业保险; 

3)工作时间为常白班、无夜班

4)职业发展通道:岗位晋升分专业和管理两个通道,表现优异者六个月后可以内部竞聘组长、主管、培训师、行政及公司各职能部门等其他岗位,发展空间大

5)公司及团队定期举行团建活动生日会、表彰大会、年会等多种活动。

6)节假日礼品发放:中秋节、端午节、、元旦等发放节日祝福礼品。

、薪资待遇

人事招聘专员:需求5人,专业工作经验不限,薪资4000至6000

银行账单提醒专员:需求50人,专业工作经验不限,薪资6000至8000 

电话/网络客服专员:需求50人,专业工作经验不限,薪资4000至60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王勇

联系人电话:15155105186

简历投递邮箱:wangyong@hjzddata.com

企业地址:安徽宜秀区文苑路188号筑梦新区A3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