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发布 >> 正文

铜陵市铜官区大山外国语培训中心(双选会参会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铜陵市铜官区大山外国语培训中心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中国外语培训十大品牌之一的大山国际教育集团。我校是经市教育局审批的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专业化外语培训机构。成立至今,已有成千上万名学子接受了大山外语的高品质培训。我校始终坚持“培训教育是一种无形的产品,更是一种高尚的服务”的办学理念和“对每一位学员负责制”的服务理念,信守承诺,持续创新。以严谨的教学制度,使大山外语的课程堂堂精彩,讲师各个睿智。大山外语运用外语这一载体将文化、激励、哲思融会贯通,给学生传达自信、快乐,帮助学生树立人生美好的目标,以其个性、质量创新统领着铜陵外语培训市场的发展,成为铜陵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

一、岗位薪酬及福利
1、薪酬:岗位月度平均收入在3000-5000元之间,每年至少一次涨薪机会。
2、福利:团队旅游、五险、节日福利、生日消费卡。
3、升职:普通教员--高级教师--教研组长--教学主管--校区负责人
二、完善的培训机制
1、校区及单位总部设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位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项目。
2、培训项目:入职培训、提升培训、精英培训、管理培训。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对科目的学生进行“小班化授课、精英式辅导”,根据每个学生学习以及性格的特点,制定适合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法;
2、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教研、月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3、配合课程顾问老师做好沟通工作,齐心协力解决好学生的学习问题以及提高家长对学校的认可度;
4、负责学生档案制定和日常管理;
5、负责与学生和家长沟通,及时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6、负责向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相关服务,获取学生和家长的教育满意度,促进学生二次报名和口碑推荐。
三、任职条件
1、本科及已上学历,有教学经验,师范类院校毕业优先(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相貌端正,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积极、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
4、铜陵本地优先。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号码:1386651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