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安庆市高新区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由安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安庆市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在敬敷广场举行。参会企业25家,提供岗位数300个,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咨询、应聘。

校长闵永新在科研处、学生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临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情况。闵永新表示,这场招聘会不仅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求职平台,也让更多学生了解安庆市的优秀企业,把握身边的就业机会。毕业生们应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立足自身实际,仔细考量哪些岗位、哪些城市才是适合自己发展的。

 

上午九点,招聘会开始后,同学们陆续赶到会场向用人单位咨询招聘要求和工薪情况,除此之外,他们也很关注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用人单位也都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待遇和福利问题,对毕业生们表示欢迎。

除大四毕业生外,来招聘会现场咨询的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大三学生。“我过来感受一下招聘现场的氛围,了解当前就业市场情况,这对我自己未来就业也有帮助。”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6级的王强在咨询了四家用人单位后说。 

在招聘会上,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去咨询,该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待遇好,但人才招聘一定要专业对口。“现在毕业生还没有太多工作经验,所以必须要到一线去实践锻炼,在实践中才能感知自己的不足进而不断学习进步。”负责人李克对我校毕业生提出了建议。

多家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在谈及对于招聘人才的期待时都表示,态度是最重要的,学历仅仅是一个方面,只要毕业生愿意去学习,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任何岗位都是欢迎他们的。

 

“在招聘会之前我们就已经与各学院对接好,并且通过各种途径发布了招聘信息,以加大宣传力度。”就业指导中心的负责老师说,这场招聘会是校地合作,以留住更多的人才助力安庆发展为目的。这场招聘会也让非毕业班学生对以后的就业情况有所了解,能够为他们科学地判断自己的未来提供帮助。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安庆市高新区今年在市内举行的首场招聘会,拉开了我校与安庆市高新区校地合作的一个序幕。( 文/学生记者 韦明慧 邱焱平 图/学生记者 张俊田 杨玉滢)